“我的战疫记录”——4系、38系19级硕士班举办线上打卡活动暨线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203

   2020319-202048日,在物理学院4系和38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的组织下,“战疫有我、青年担当线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我的战疫记录“如火如荼地开始了。

   疫情期间,许多学生在家,减少了外出和沟通的机会,“我的战疫记录“恰好给了大家一个可以分享交流的机会。本次活动为期21天,共收到同学们分享的903条动态。平台上,有人每天梳理要闻供大家阅读。


   有人走出房门,分享美景;有人在家学习做饭,分享美食;还有人督促自己健康生活,每天按时打卡;课程区,大家可以讨论课程中存在的问题;还有大家提出的各种观点,供大家讨论。即使活动结束,大家还是可以继续在这个平台上分享心得,探讨交流。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疫情期间得到了更多交流的机会,缓解了大家对于疫情的压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是首次进行线上活动大胆尝试。


物理学院4系、3819级硕士班

撰稿人:周万鑫SA19004077程苏艺SA1900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