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拍既出,谁羽争锋——近代物理系18-19级硕士班举办羽毛球联谊赛

发稿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210

   20201020日上午,物理学院近代物理系18-19级硕士班于东区羽毛球馆举办羽毛球联谊赛。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五项项目,二十余名选手参加该比赛,共七十余人到场观看。


   上午八点半,各位选手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地来到羽毛球馆,他们手握球拍,蓄势待发。抽签分组后,各组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地依次进行小组赛、半决赛、决赛。


   选手们棋逢对手,打的酣畅淋漓,他们的杀球快准狠且极具爆发力,他们的吊球出其不意,让对手始料不及,男单女单攻势明显,让观众们应接不暇,双打比赛配合默契,促进了同学间的感情。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伴随着球拍击打羽毛球发出的“砰、砰……”的声音。周围的观众仿佛比选手更加紧张,时而为一个好球欢呼鼓掌,时而为选手们捏一把汗,时而发出可惜的叹息声。


   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男子双打由张良、华雷明两位同学摘得桂冠,滕佳秀、唐贝贝同学夺得女子双打冠军,男子单打由黄思诚同学取得冠军,鲁瑶同学摘得女子单打桂冠。各位选手打出风格,打出风采,本次羽毛球联谊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物理学院近代物理系1819级硕士班

撰稿人:程苏艺SA19004003、姜函利SA1900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