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皖西,走近自然——近代物理系19级硕士班组织皖西大裂谷出游

发稿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228

   1117日,物理学院近代物理系19级硕士班于六安市皖西大裂谷组织出游班级活动。二十余名班级同学参与游玩,班主任汪海同行指导。


   上午八点四十,报名的各位同学陆陆续续来到校东区西门外集合,精神饱满地等候班级集体发车前往六安市皖西大裂谷景区。十一时,班级到达景区附近并于景区外就餐,为下午的登山积蓄能量、积极做准备。

   山路险峻,同学们时而借助借助乱石两侧的锁链攀登而上,时而并用紧贴峭壁艰难攀爬,时而要三三两两互相帮助共同前进。同时,也会拿出手机拍下美丽的风景进行分享。历时一个多小时,二十余人全部登顶。

   在山顶平台,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水果派”和“蚂蚁军团翻树叶”游戏,通过比划个人最喜欢的水果分出团队,并在最短时间内通过团队配合将布面翻转,引得其他游人纷纷驻足。


   傍晚六时许,同学们成功返校,班级出游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班级出游活动不仅为各位热爱自然的同学提供了接近自然、放松身心的平台,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我班级凝聚力。


物理学院近代物理系19级硕士班

撰稿人:程苏艺SA1900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