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系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主题观影活动

发稿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59

   当前正值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铭记老一辈革命家的不朽功勋,铭记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历史展望未来,近代物理系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4日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抗美援朝电影《金刚川》。

   党支部首先组织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这次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充分理解了其对中国和世界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之后,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抗美援朝电影《金刚川》,从金刚川战役的侧面认识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强大和慷慨奉献的革命忠诚精神。通过本次学习,也同样激发了党支部全体成员对历史的浓厚兴趣,深化了对党史的认识,坚定了对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念。

  

撰稿:董靖宇

摄影:董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