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系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赴李克农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90

   2020年11月8日,近代物理系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联系物理电子学研究生党支部和19级博士班共30余名党员、团员同志参加了以“缅怀先辈革命伟绩,树立科技报国理想”为主题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李克农,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长期的革命生涯中,李克农将军向党中央提供了决策性情报,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同志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在参观李克农故居的过程中,同学们满怀对李克农将军的敬佩和景仰,了解了李克农将军的生平事迹,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通过参观后的交流讨论促进了对爱国主义观念的认识和深化。



近代物理系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

撰稿:李万和

摄像:马子茹

审校:董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