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系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241

2020年12月14日19:00,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向军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靖宇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向军教授向与会党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生动翔实地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内容与精神,号召大家积极学习,认真贯彻;同时与各位党员就物理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进行了交流。与会党员认真听讲,收获颇丰,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信念,对物理学院的各项工作和目标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党支部就关于是否接收刘成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项进行了讨论。

首先,董靖宇简要介绍了刘成明同志的基本情况。紧接着,刘成明同志向大会汇报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变化情况和对党的认识。之后,齐航和董靖宇作为刘成明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报告了对刘成明同志的认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这之后,董靖宇代表支委会向大会宣读了《支委会关于是否接收刘成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意见》。最后,参会的所有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

参会的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共15人,超过应该人数的二分之一,收回投票15票。赞成票1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党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刘成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近代物理系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

撰稿:董靖宇

摄影:董靖宇  齐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