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65

    2021年3月8日,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在近代物理系40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董靖宇作《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习》报告。

    董靖宇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记录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基本情况,接着较为详细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分“肯定取得的成果”和“阐述新形势新任务”两方面进行了介绍,让党员同志对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之后,董靖宇概括地叙述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紧接着给出了一些思考,例如在老百姓看来,民众视角下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与普通民众间的关系,让党员同志深刻地认识到本次全会与全体人民息息相关。

   最后,党支部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等进行了讨论。


近代物理系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

撰稿:董靖宇

摄影:齐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