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系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稿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207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近代物理系组织所有学生党员在第二教学楼2121教室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党支部有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物理电子学研究生党支部、理论原分量信研究生联合党支部、20级硕士班党支部和工程与应用物理系研究生党支部。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奏响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同志们观看着屏幕上的升旗仪式,心情激动地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之后,同志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最后,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本次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圆满结束,党员同志们都心潮澎湃,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而激动自豪。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学生党员,作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研究生,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科技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坚持自主创新,不断追求卓越,争取为在关键技术攻坚、破解“卡脖子”难题上取得突破性进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近代物理系

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

物理电子学研究生党支部

理论原分量信研究生联合党支部

20级硕士班党支部

工程与应用物理系研究生党支部

撰稿:董靖宇

摄影:赵康康 董靖宇 马子茹

审校:张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