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系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抗疫精神,不忘初心使命”观影活动

发稿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204

   2021年7月10日,近代物理系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联合近代物理系物理电子学研究生党支部、物理系低温超导材料研究生党支部和物理系生物微电子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抗疫精神,不忘初心使命”观影活动,观看了主题电影《中国医生》。

   《中国医生》根据2020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中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在这场浩大战役中纷纷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在武汉前线,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描绘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前线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全体医护人员、全体中国人民在那段时间的努力和奋斗。通过本次观影活动,使党员同志们重新回顾了抗击新冠疫情时的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斗争,更为深刻地体会到了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电影结束后,同志们合影留念。


近代物理系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

近代物理系物理电子学研究生党支部

物理系低温超导材料研究生党支部

物理系生物微电子研究生党支部

撰稿:赵康康

摄影:董靖宇

审校:董靖宇